Admission

                Introduction     PE course outline     Notice     Instructors    

台球

   


  • Introduction

                                台球和高尔夫球、网球并称为世界三大绅士运动之一。台球运动集娱乐、健身为一体,它是智力活动和体力活动相结合有益项目。台球运动包涵着数学、力学、几何学等方面的知识,利用这些知识可以制定和设计自己的战略和战术。击球不同角度不同部位的千变万化,使球行走的路线也是多种多样,不同的球势可以选择不同的打法,在打球中,各种球势所采用的各种打法把台球中各种战术意识体现得生动形象,正是在这个过程形成一种积极的智力活动。而这正适合于大学生的参与。打台球有增强体质、增进健康的作用。台球在思索中走动,在走动中思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机体的新陈代谢,有益于增进健康,有益于体质的增强。在打台球的过程中,身体大幅度的反复收腹弯腰,找位瞄准,使神经一会儿高度紧张。一会儿又悠闲放松,使人的肢体和神经得到活动和调节。打台球即有利于智力发展又有利于健康身体,还可以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有利于素质教育的开展。


    PE course outline

                                教学大纲


    Notice


    授课教师:

    李德昌


    Instructors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