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

太极拳

   


  • Introduction

     太极拳是一种柔和、缓慢、轻灵的拳术,它以倗、捋 、挤、按、采、肘、靠、腿、顾、盼等定为基本13势。动作轻柔圆活,处处带有弧形,运动绵绵不断,势势相承。 本课程主要学习“24式简化太极拳”也叫“简化太极拳”,其内容精练,动作规范,数量合理,易学易练,能充分体现太极拳的运动特点。通过练习,对外能利关节,强筋骨,壮体魄;对内能理脏腑,通筋脉,调精神。对调节内环境的平衡,调养气血,缓解身心疲劳,改善人体机能,增强体质十分有益。


    PE course outline

    教学大纲


    Notice


    授课教师:
    彭 芳               李 宁               吴 昊               张 冰               李德昌               李朝斌               赫忠慧               王东敏               刘茂辉               杜军明      



    Instructors

    王东敏
    杜军明
    刘林青
    吴定锋
    冯凯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