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校领导看望慰问高水平代表队队员及教练员

2022531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钰峰、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陈征微、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来到邱德拔体育馆和五四体育场,看望和慰问在疫情下仍坚持训练的高水平代表队队员和教练员。

安钰峰一行先来到邱德拔体育馆看望正在训练的男女篮队和乒乓球队队员,然后来到五四体育场与正在训练的田径队队员进行交流。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各代表队依旧坚守在训练场认真训练,维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安钰峰对队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同学即使身处在疫情下,仍然能够调整好状态,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顺利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安钰峰也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部分教练员。

 

安钰峰也表达了对高水平代表队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他表示,体育教研部前段时间面向高水平运动员的问卷调查收集到了一百多名同学的反馈意见,他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尽力帮助大家解决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他也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期末季临近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好学业与训练之间的关系。高水平代表队的各位队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和比赛训练当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6:0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