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京大学斩获高校羽毛球锦标赛女团冠军

2021515日至16日,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顺利举行。 受疫情影响,本届比赛共有8支高水平运动员代表队参加甲组男女团体比赛,52所高校派出普通生代表队参加乙组比赛。 我校派出高水平运动员全班人马参加甲组比赛。

2C54E

我校队员在学校体育教研部毛智和副主任及欧阳泽蔓老师带领下,在赛场中团结一致、拼搏进取、毫不畏惧,与其他高校实力强劲的对手进行了两天激烈的争夺,最终取得了女团冠军、男团季军的优异成绩。

女团的角逐中,我校女队每分必争、奋勇拼搏,在半决赛和决赛均以2:0的战绩分别战胜了北京工业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最终夺得冠军。

以下是女团队员们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男团的比拼中,我校男队在小组赛以2:0战胜本次赛事甲组男团冠军北京工业大学,其中男单张凇铭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逆风翻盘取得胜利。但是半决赛遭遇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顽强阻击,遗憾止步半决赛。

以下是男团队员们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受疫情影响,普通生代表队派出邱文卓、褚孝杰、谢欣彤和谢昕伶两男两女参加男单、女单和混双的混合团体比赛。

以下是同学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感谢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对我校学生运动员的悉心栽培,感谢住友酒店集团、欧欧眼保仪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北京大学教体融合再创佳绩,希望队员们勇往直前,再接再厉!



撰稿:北京大学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0:4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