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建党百年献礼马术表演暨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建立仪式成功举办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岁生日的重大历史时刻,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的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宽广的训练场上纵马驰骋,以潇洒的英姿飞身跨越障碍,彰显北大学子不畏艰险、英勇向前的骑士精神,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朝气蓬勃的马术表演。

1516D

2021年7月4日下午,“献礼建党100周年马术表演暨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建立仪式” 在北京红骑士马术学院成功举办。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郑重副主任、张锐教授,北京大学马术队红权教练,北京红骑士马术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迟鹏董事长等代表出席仪式,建队仪式由北京大学马术协会、马术代表队创始人兼首任会长、队长富聪同学主持。

献礼建党100周年马术表演首先拉开序幕,北京大学马术队的队员们依次骑马入场,所有队员均以饱满的热忱和坚定的决心表示将把最卓越的表现献给党的百年庆典,自己在未来的训练过程中将不畏艰辛、砥砺前行,斩获更为优异的战绩,为北京大学马术运动的持续发展不断拼搏。

3201E

表演结束后,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建立仪式正式开始。红权教练对队员们出色的表演表示高度赞许,并从专业马术训练的角度指明了队员们未来的发展方向与进步空间,呼吁同学们继续砥砺奋进,以卓越的训练成果为北京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迟鹏董事长对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的队员们寄予厚望,同时表示红骑士马术学院后续将在教练配置、基础设施、训练安排、比赛筹备等方面全力支持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的发展和建设。

郑重副主任叮嘱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的队员们应当秉持刻苦训练的原则,积极备战并参与比赛,以为北京大学斩获荣誉的宏大目标督促自己砥砺前行,为首都高校乃至中国马术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704E

马术协会、马术代表队指导老师张锐教授感谢红骑士马术学院提供了本次建队仪式的平台,并对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积极展望。张锐教授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大无畏精神,在缅怀中国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瞻仰中国共产党不朽功业的同时,更应遵循党的谆谆教诲,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大舞台上与马共舞,在为北京大学争光的同时谱写朝气蓬勃的精彩人生!

马术协会、马术代表队创始人兼首任会长、队长富聪同学表示,于2021年年初刚刚成立的北京大学马术协会将和马术代表队一同,以马术开放日、体教结合、校企联合、首都高校邀请赛等多种模式,给有一定马术基础和更多没有马术基础的北大同学提供接触马术运动的机会与平台。让更多的北大学子参与到马术运动中,不断壮大北京大学马术协会和马术代表队的阵容,促进北京乃至全国大学生马术事业的长足发展。

最后,郑重副主任和张锐教授共同宣布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正式成立。郑重副主任代表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授予张锐教授和红权教练聘书,聘任张锐教授和红权教练为北京大学马术队教练,负责指导并监督北京大学马术队的日常训练与参赛工作。

25BE2

献礼建党100周年马术表演暨北京大学马术代表队建立仪式在北京大学体教部和北京红骑士马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北京大学马术协会和马术代表队日后将进一步与清华大学马术队、北京体育大学马术队等首都高校马术代表队联合举办活动,为首都各高校的同学们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接触马术运动的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8:15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