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硕博杯篮球赛体教研究生代表队首战告捷

硕博杯篮球赛体教研究生代表队首战告捷
供稿:张景瑜      发布日期:2012-04-11      阅读次数:425次
  

     4月1日中午,“硕博杯”篮球联赛第一轮拉开战幕,体教研究生代表队迎来了自己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工学院代表队。延续了拔河比赛的强劲势头,篮球比赛研究生们几乎全员上阵。场上队员挥汗如雨,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丝毫没有在气势上输给人数绝对占优的工学院代表队。

     但是,工学院作为“硕博杯”战场上的老牌劲旅,作风硬朗、全攻全守。比赛初期,体教和工学院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伯仲。我部一度出现了比分落后的情况。但是场上队长王琦,11级研究生胡继杰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显得老道成熟,积极主动破坏对方进攻节奏,缓解了场上的落后局面。

   

     比赛期间,体教部郝光安主任一直坐阵指挥,在关键时刻请求暂停,亲自为球员布置战术,排兵布阵:让小个灵活的黄亮、卡哈尔在外线吸引对方防守队员。实力战将王琦,胡继杰作为主要进攻点,分散进攻,放慢进攻节奏。队员们积极贯彻了临场教练的战术部署,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最终,体教代表队以34∶27赢得了比赛胜利,也取得了“硕博杯”篮球赛的开门红。

    为了积极鼓励同学参与集体活动,由体教研会党支部,主席团联名向我部领导申请购置运动装备。郝光安主任,何仲恺教授都非常支持该活动,特为所有研究生购置了运动服装。鼓励同学们在参与体育活动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友谊,更多的知识,更多的宝贵经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