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CBA联赛篮球嘉年华––暨3V3街头篮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CBA联赛篮球嘉年华––暨3V3街头篮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张景瑜      发布日期:2012-04-11      阅读次数:680次
  

     4月8日晚,邱德拔体育馆迎来了一批神秘嘉宾。这个见证过北京奥运中国乒乓球队创造历史的体育馆,迎来了另一只同样创造辉煌的球队:2012年度CBA篮球联赛冠军——北京金隅队。

    此次金隅到访北大的活动是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研究生会主办,中国移动商学院协办。活动得到了体教部郝光安主任,李杰副主任等众多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体教部党总支书记张锐教授还亲自莅临现场向北京金隅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呼吁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关心和关注学生体质的提高。赞助方代表北京移动海淀分公司陆总也来到现场,不仅为进入3V3篮球赛的队员们加油呐喊,同时也带来了丰厚的礼品作为奖励。

    3V3街头篮球邀请赛决赛是由东道主北京大学代表队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自由组队参赛的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在开场遭遇到了东道主的强势进攻,一度以十分之差落后。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和呐喊声中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不断追赶比分。北大代表队队长王琦做出人员调整以应对北邮的攻势。下半场,比分交替上升。但是由于首节比分落后过多,最终北京邮电大学在客场惜败北京大学代表队。

    赛后,球员和在场观众一起迎来了北京金隅队的冠军球员们:队长陈磊,翟晓川,常林。金隅球员的出现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常林也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临时决定上演自己的扣篮绝技,引得台下球迷一片惊叫。队长陈磊尽显大将风范,亲自指导了现场两队人马进行“一对一”的现场突破对抗,三名冠军球员也针对对抗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在进行游戏投篮机的环节,翟晓川,陈磊非常意外的被两名女同学扎落马下,不得不缴械认输。在场观众也见识了球场下更加可爱的球员们。三名金隅球员均表示,非常珍惜来到北京大学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的机会,也更希望通过和同学们的交流互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更多的关注篮球,关注健康。

    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中国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纪念奖。张锐书记,北京移动陆总和三名金隅球员共同为冠军球队北京大学代表队颁奖。同时,北京大学代表队的胡继杰获得了MVP称号。每只参赛球队都获得了由金隅篮球队全体球员签名的篮球一只,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关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体教部09级研究生王琦,王沂淳,10级黄亮,张景瑜,11级范梦娇,胡继杰同心协力,精心组织和策划了此次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好评,再次展现了体教研究生的风采!

 

 

供稿人:张景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