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体育科研 · · 内容

体教部研究生与美国学生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5月25日,美国伊萨卡大学(Ithaca College)师生一行16人,来京参加第六届北大人文体育高层论坛。论坛开幕式之后,体教部研究生与伊萨卡大学健康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Science)的12名学生在二体举办了交流沙龙活动。
      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简餐交流,第二部分游览校园。简餐交流中,中美学生穿插坐在一起,一边就餐一边就中美文化差异、学校课程设置、来华感受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简餐之后,体教部研究生带领伊萨卡大学学生游览了北大校园,并详细介绍了燕园历史与风物。美国学生对北大的悠久历史表示惊叹,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来到北大。游览结束后,中美两国学生依依惜别,互相给予祝福。
      作为北大学子,一个重要的历史使命就是做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国青年,此次中美学生交流活动,增加了研究生跨文化交流的经验与技巧,增强了中美青年学子的友谊,更展现了体教部研究生的大国青年风采。

摄影:邹昀瑾
文字:李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