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重温卢沟岁月,铭记中华历史——第三⼗一届卢沟桥醒狮杯越野赛举行

       7月8日上午,北京市第三⼗一届卢沟桥醒狮杯越野赛在园博园顺利落幕。本次比赛路线长度5.6公里,由北京市政协、北京市体育总会、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包括各区县政协以及17所高校在内的社会各界的众多参赛者。我校由王丽文老师带队,共有10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北京大学参赛队伍合影

         卢沟桥醒狮杯越野跑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大力宣扬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主题,同时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自1987年起,这项赛事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0届,活动规模也从最初的248人发展的3000余人。


左起第四位为我校李宏宇同学

        我校参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天气炎热,奋勇拼搏,体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我校李宏宇同学夺得男子成年组第四名,王睿捷同学夺得女子成年组第九名,他们二人都是我校博雅田径中长跑队中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我校跑步爱好者协会会长李洋同学作为参赛者高举校旗完成了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图 3 李洋同学高举校旗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