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游泳队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再创佳绩

       6月10日,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浩沙杯)在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31所高校的401名优秀运动员,各校队伍竞争激烈,赛程十分精彩。北大游泳队保持并发扬一贯强劲势头,团结拼搏,力战群雄,夺得优秀战绩,再创泳队辉煌: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辉煌的战绩彰显了北大游泳队的非凡实力和强大凝聚力,为北大校队历史再添璀璨一笔。


 
      试水和开幕式结束后,比赛于9:00正式打响。上半场是激动人心的50米短程比赛。在最先开始的自由泳和蛙泳的比赛中,闫宗博获得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第一名,曾睿获得男子甲组50米仰泳第一名,袁玥获得女子甲组50米蛙泳第二名,温培钧获得男子甲组50米蛙泳第三名,极大的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朝阳媛子在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中拿到了第五名,曲梓安也拿下男子乙组50米自由泳的第六名,宋汝怿则在男子乙组50米蛙泳比赛中拿到了第五名,大家顶住比赛压力游出了水平。接下来的仰泳和蝶泳比赛中,曲建在摘取了男子甲组50米蝶泳比赛第一名, 李天浩在男子甲组50米仰泳中获得第四名,朝阳媛子也在女子乙组50米仰泳中拿到了第四,崔峻源和曲梓安在男子乙组50米蝶泳中双双进入前八。


      下半场的200米的长距离赛事再度将比赛推向高潮。苏宇在女子甲组200米自游泳中拿到了第一名,松本英幸在男子乙组200米自由泳获得第四名,并在紧接的200米混合泳中再次拿到了第四名,宋汝怿更是赛出了水平,在200米混合泳中勇得第一,首次出场的武林杰也成功进入女子乙组200米自由泳前八。
      经过中午的调整和休息,队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午的赛事中来。
      在下午100米的比赛中,李天浩和苏宇代表甲队率先出阵并分别获得男子甲组100仰和女子甲组1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李天浩和袁玥则分别在甲组男子和女子100米自由泳中拿到了第四名和第三名。接着李旭平获得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第二名,邓翔天和陈柏桦分别在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中拿到了第七名和第六名。毛日佑则在男子乙组100米蝶泳中冲进前八,新进队员王子轩也在女子乙组100米蛙泳中拿到了第七名。
     作为下午比赛的压轴好戏,男子乙组4*50米混合泳接力由曾睿、闫宗博、温培钧、曲建出战。四位名将继承往日的强队传统,拿下第五名。


      北大校游泳队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傲人战绩,要归功于每一位队员的辛勤训练、队员之间的团结共进以及指导老师和游泳协会的大力支持。
      沧海今朝堪笑傲,未名学子做蛟龙。背负着光辉的传统,散发着新生的活力,北京大学游泳队必当前途无量,辉煌永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