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中国大学生“两操”协会北京秘书处揭牌暨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开幕

7月15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北京秘书处揭牌仪式暨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开幕式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馆隆重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刘国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书记赵郁馨、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郝光安、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系主任马鸿韬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老师和教练员以及80多位来自深圳、山东、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学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黄育教授主持。

郝光安教授和赵郁馨书记为“两操协会”北京秘书处揭牌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刘国永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书记赵郁馨致辞

北京秘书处主席、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郝光安教授讲话

郝光安主任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北京秘书处揭牌仪式暨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开幕式正式召开。郝主任还对前来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学子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希望学子们能够吃苦耐劳,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夏令营中提高自我。

马鸿韬教授讲话

北京大学刘承鸾教授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刘国永和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系主任马鸿韬教授分别发表讲话。随后,郝光安教授代表本届秘书处向马鸿韬教授代表上届秘书处主席单位北京体育大学赠送礼品。随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赵郁馨书记和郝光安教授为本届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北京秘书处揭牌。

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北京秘书处任郝光安教授为本届秘书处秘书长,并颁发证书。随后,由郝光安秘书长分别为本届秘书处副主席北京大学刘铮教授、北京体育大学马鸿韬教授等,副秘书长北京联合大学景观教授,清华大学周涛教授等,总顾问北京大学刘承鸾教授,常务秘书长北京大学黄育教授以及各专项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

北京大学黄育教授宣布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北京秘书处揭牌仪式暨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开幕式圆满结束。并寄语青少年学子们在本次健美操夏令营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