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结业典礼举行

2009年7月29日上午,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馆热烈举行,北京大学刘承鸾教授、黄育教授以及本次健美操夏令营的各位教练出席了结业典礼。其中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健美操教练员和青少年学员们。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健美操主教练黄育教授主持。

首先,黄育教授对本次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活动做了简短的总结。北京联合大学健美操主教练唐红斌教授宣布在本次夏令营中表现优秀的获奖同学名单。各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各位教练员和学子们共同欣赏了来自北京一零一中学的两位学生带来的精彩的健美操成套表演。最后,黄育教授宣布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圆满闭幕,并感谢来自全国各地教练和学子们的支持,也对各位青少年学员们在本次夏令营中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

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从7月15日开幕到7月29日闭幕历时15天,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学员们在历史悠久的北京大学共同度过了半个月的训练生活。本次夏令营聘请了多名全国优秀的健美操教练,大部分教练曾为国家队队员并获得健美操世界冠军。强大的师资阵容为前来学习的学员们提供了最好的资源和环境。本次夏令营根据学员们的年龄分为A班与B班。教练员根据学员们不同的组别进行了专业的各项联系。并在夏令营的最后一天对各位学员进行了各专项的测试,使学员们对自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夏令营的主教练唐红斌教授表示,健美操夏令营不仅能够提高青少年学员的健美操水平,更能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平台,使各地的教练员和学生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共同提高。另外,本次夏令营聘请到全国优秀的教练员为学员教学,使学员们掌握正确的训练方法并了解到最新的健美操的资讯。来自深圳市高级中学的一名学员表示,她在本次夏令营中收获颇丰,不仅身体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也完成了成套编排。

2009年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为全国各地的健美操青少年学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我国的健美操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