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体育教研部举办“第十七届青教赛”热身赛

12月6日,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第十七届青教赛”的模拟热身赛,在体育部工会主席张锐教授的协调组织下,由体育部分管教学工作的吴昊副主任主持。青年教师车磊、欧阳泽蔓在五四体育中心205教室进行模拟热身赛。曹晓培、彭芳、吴飞、吴定锋副教授,周正卿、袁睿超、冯凯杰等老师参加了此次热身赛试讲。特别提出的是,吴飞副教授曾获得“第十四届青教赛”人文社科组一等奖、优秀教案奖,此次出席对两位青年教师进行辅导。

吴昊副主任


“第十七届青教赛”,全称为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北京大学学工会 、教务部、研究生院、人事部、教务长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该比赛定于2017年12月9日(周六、人文社科类)、10日(周日、理工类)举行。体育教研部青年教师车磊、欧阳泽蔓将于12月9日参与此次比赛。

车磊老师模拟试讲中

欧阳泽蔓老师模拟试讲中

比赛安排表


为了能让这两位优秀的青年教师比赛当日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体育教研部特此举办“第十七届青教赛”模拟热身赛。两位老师分别进行20分钟左右的模拟现场讲述,由体育教研部资深教师们充当评委提出指导建议。

车磊老师示范动作

车磊老师助手示范动作

欧阳泽蔓老师示范动作

体育教研部资深教师们提出指导建议


热身赛结束后,在体育教研部资深教师们入木三分精准到位的指导下,车磊老师、欧阳泽蔓老师顿觉受益匪浅,醍醐灌顶。了解优化结构、突出自己的优势,扬长避短才是最关键的。预祝车磊老师、欧阳泽蔓老师能在第十七届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6:2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