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安庆师范大学顺利举行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128-131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于安庆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省级联络处的近80名代表参加。与会的领导主要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秘书长、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李宁,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卫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秘书长黄育,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章翔,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多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副秘书长萧文革,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唐红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副秘书长袁睿超,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执行院长方桢,山东师范大学体育艺术系主任贺业志。

(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

(会议进行时)

关于本次年会的召开,有一个小插曲值得一提:年会前夕,全国大范围内出现暴雪,致使多趟航班、高铁停运。因此,许多与会老师的行程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他们当中有不少人因为天气原因需在合肥或别地滞留一夜。

(暴雪天气)

令人倍感鼓舞的是,尽管由于天气原因导致交通瘫痪,各地老师们的与会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想尽各种方法,从不受影响的站点纷纷转车至安庆。同时,承办方也为会议的顺利召开作出了及时、努力的调整,展开多线接待模式:一方面,为滞留的与会老师安排食宿,并积极调动交通资源将他们尽快送至安庆;另一方面,妥善接待已到达安庆的部分老师,为后续会议的召开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李宁秘书长进行总结)

(黄育执行秘书长进行竞赛工作总结)

(唐红斌常务副秘书长进行总结)

微信图片_20180130094817

袁睿超常务副秘书长进行主持)

129日下午,会议正式召开。在两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睿超老师的主持下,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先生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致欢迎词。随后,李宁秘书长对2017年两操协会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执行秘书长黄育女士总结了2017年分会的竞赛工作,并对2018年分会的竞赛、裁判及科研工作作出了相应部署;常务副秘书长唐红斌先生则主要对2017年分会的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阐述了2018年的培训计划。

健美操1

(健美操项目讨论中)

艺术体操

(艺术体操项目讨论中)

健身健美1

(健身健美项目讨论中)

校园健身操舞1

(排舞、中国风、节奏体语项目讨论中)

 

街舞

(街舞项目讨论中)

瑜伽

(瑜伽项目讨论中)

 

团体操

(团体操项目讨论中)

130日上午,会议进行至分专项讨论阶段。主要内容有:各专项主任组织本专项的老师讨论2018年的新周期规定套路的制定和竞赛规程,对各项目的发展提出合理设想;同时,与会老师对分会管理工作提出各种可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131075710

       (汇报总结)

   讨论过后,各项目(健美操、艺术体操、健身健美、排舞、中国风、节奏体语、团体操、瑜伽、街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一阶段的讨论结果,李宁秘书长于最后进行了大会总结。

131日,全体与会人员离会,大会圆满结束。

在这里,我们感谢承办方安庆师范大学的精心安排,协办方安徽省啦啦操协会对本次年度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两操分会全体同仁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以及为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而作出的充分准备。

回首2017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举办了《2017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技术等级规定动作培训班》、《2017年中国校园啦啦操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和《2017中国高校体操类项目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三场培训班,以及《2017年中国大(中)学生啦啦操锦标赛》、《2017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和《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三场比赛。展望2018年,即将准备《2018年体操类项目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技术等级规定动作培训班》、《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2018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2018年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2018年中国大(中)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等培训班和比赛,两操人将全力以赴,为校园体育事业贡献两操人的力量!

本次年度会议的举行,不仅意味着回顾、总结去年两操分会的工作成果,更是对新年里一系列工作的期待、展望。2017年中,两操人凭借孜孜努力,得以稇载而归。如今,2018年大幕初启,我们更需携手并肩,善善从长,稳扎稳打,力求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1:1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