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京大学古导引队参加2018年“第十四届国际导引养生功比赛”

4月14日,我校“古导引”队参加了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第十四届国际导引养生功比赛”。我校共有6名同学,分别参加了“八段锦”个人与集体项目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北京大学获得团体“银奖”,现任队长李俊杰在几百名选手参加的八段锦项目中,总排名第11位。

本次比赛,旨在为5月份参加北京高校赛的新队员积累比赛经验。由于本次参赛人员主要为北京体育大学专业学生,以及有多年练习经验人员,整体水平远高于北京市普通高校比赛。经过比赛,北大同学体验到了业余比赛与专业比赛之间的差距,找到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今后训练的重点与方向,达到了赛前练兵目的。

北大学生与导引养生功编创人张广德教授、体育总局“八段锦”编创人杨柏龙教授合影留念

北京大学获得团体“银奖”

部分同学参加领奖仪式

北京大学古导引队队长李俊杰在“八段锦”比赛中

北京大学程悦、李俊杰、刘卢琛、岳莉参加集体项目“八段锦”的比赛

北京大学程悦、李俊杰、刘卢琛、岳莉参加集体项目“八段锦”比赛

赛后,北大同学与总裁判长杨玉冰教授合影留念


撰稿人:杜军明


附录: 北大参赛名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0:23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