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测试补测通知

一、补测对象:17、18级全体在校本科生,其他年级本学期选体育课的本科生。

下述同学免予体测:留学生(不含港澳台)、交换生、委培生、结业生、保健班学生、大专生及其他短期进修或者在学校选修部分学分的学生等。

注:14、15、16级本学期选体育课的留学生要参加测试,未选则不需要参测。

二、补测时间:共1天:2018年11月2日(周五) 8:30-11:30,13:00-15:00;

三、预约时间:2018年10月30日(周二)-11月1日(周四)

四、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

(1) 登陆体教部网站(http://pe.pku.edu.cn/)右上角[体质测试]栏;

(2) 参加补测必须携带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

(3) 此次补测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测试,无故缺测者(包括缺项者),体测成绩按“0”分计入;

(4) 申请缓、免测方法:

1、申请缓、免测方法:

①网上预约测试时间;

②测试前,自行办理病况证明(必须是由北大校医院各诊室开具的诊断证明并盖章);

③测试当日,填写申请表(在系统管理员处领取,地点为五四田径场东南角学生体测中心),找值班教师审核签字后,交还系统管理员登记保管,并参加剩余能够完成的项目测试;

④免于全部或部分项目测试(申请全部项目免测的学生也需要测试身高体重项目,保存基础数据)。

2、考试作弊处理说明:发现作弊,如替考等现象,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电话:62752539(请测试时间段内拨打)

邮箱:pekinglb@pku.edu.cn

咨询时间:测试时间段内;上午8点30-11点30;下午1-3点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2018年10月30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9:46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