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京大学跆拳道代表队征战首都高校跆拳道精英赛再创佳绩

2018年11月4日,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跆拳道精英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各高校跆拳道队的运动员共同出席比赛,赛场中强者云集,风起云涌。在经过了一个月的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之后,北京大学跆拳道代表队的队员们信心十足,整装待发。

北京大学跆拳道队赛后合影

在比赛当中,队员们不畏强敌、迎难而上,尽管赛中波折频起,但没有一个队员退缩放弃。“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在队员们身上彰显,在队员们的行动中贯彻。在发挥出应有水平的基础上,队员们屡出奇招,不断制造惊喜。最终,经过几小时的角逐,北京大学跆拳道代表队在如云强敌中斩获两座团体奖杯,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队员宋雪龙(左一)、队员兰超(右一)、队员袁琪(前中)和教练刘林青(后中)与奖杯证书的合影

【代表队成绩汇总】

陈檑 乙组男子80KG级 亚军

陈一宁 乙组女子57KG级 亚军

兰超 乙组男子68KG级 季军

丁梦坤 乙组女子46KG级 季军

赵旭洋 乙组男子54KG级 第五名

张宇晶 乙组女子个人品势 第五名

王琪 乙组女子个人品势 第七名

卢梓潼 乙组男子个人品势 第八名

王琪/卢梓潼 乙组混双品势 第五名

王琪/张宇晶/丁梦坤 乙组女子团体品势 第三名

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

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

等待颁奖的队员们

北京大学跆拳道代表队能够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离不开刘林青老师和毛智和老师的无私付出和悉心教导,离不开学校、体教部相关领导和学生精武体育社团对于代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热爱跆拳道并为之付出的代表队队员们。北京大学跆拳道队将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发扬和贯彻跆拳道精神,不辜负北京大学给予我们的厚望,努力在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4:4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