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耐克公路接力选拔赛之北京大学站圆满收官

2018年11月14日下午,耐克高校精英马拉松公路接力跑选拔赛之北京大学站在北京大学五四操场如期举行,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亲自为运动员鸣枪起跑。比赛按照绶带接力形式,每组6人,每人4公里(操场10圈),全程历经2个小时,最终角逐出普通学生组男女前四名、高水平运动员组男女前两名、校友组男女前三名,并由基普乔格亲自为优胜运动员颁奖。

下午一点前后,基普乔格来到北大五四田径场,在场所有人都无比激动,期待着与这位当今世界最伟大马拉松运动员的见面。

一位幸运的“乔粉”第一个得到乔神的签名,十分激动得展示着“胜利成果”

基普乔格为比赛运动员做赛前动员

基普乔格为运动员鸣枪起跑

接力赛第一棒大多都是博雅田径中长跑队的男子成员,比赛中他们都展示出了优秀运动员所具备的敢拼敢搏的品质,他们的速度以及现场观众的热情呐喊瞬间点燃了现场!

基普乔格与比赛中的运动员击掌加油

Keep running, trust in yourself, challenge yourself, fight to win!

--EliudKipchoge


优胜运动员名单

基普乔格为优胜运动员颁奖

基普乔格与运动员互动留影

优胜运动员与基普乔格合影

此次比赛选拔出的优胜运动员将代表北京大学参加明年上半年的总决赛,与其它高校的精英跑者共同争夺总冠军的荣耀奖杯!

基普乔格寄语

Finally I am in Beijing!! Very excited because 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 The passion of local students and runners really made me feel welcome & full of energy. I want to explore more about Beijing during my stay.

The time I spent with national athletes is very valuable. I'm glad that they are supported by very professional team & coaches and have own passion on running. Keep in mind, plan and prepare is crucial, trust your team, trust yourselves, it is how we get success and win the game!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4:2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