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羽毛球群体活动异彩纷呈——教职工代表队第四次蝉联高校混合团体冠军

11月24-25日,2018年首都高校“佛雷斯杯”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首都高校的羽毛球菁英们齐聚赛场、奋勇拼搏,为母校赢得名次与殊荣。

在众多的年轻运动员当中,活跃着一支老中青结合的队伍,他们是首都高校教职工代表队。北京大学教职工代表队在北大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不负众望,一路3:0过关斩将,直达决赛,与老对手北京交通大学代表队对决,最终以3:2夺得冠军。赛场与其说是比赛,更多是交流,松弛活跃的氛围,高超多变的技艺,为赛事呈现了华美的盛宴。

此次比赛代表北大出征的分别是赫忠慧、别立谦、张亚谦、石晓倩、姜萍、石杰、谷丽娜、欧阳泽蔓;李钟、于万达、周韧、郭丛斌、马麟、范雪松、王宪辉、程燕杰、徐岩、邹晨 。

集体合影

普通生代表队创单项历史最佳

普通学生乙组比赛,北大派出18人队伍, 最终盛楷文获得乙A(普通生最高组别)男单季军,创近年来普通生组单项最好成绩。除此之外,还获得女双乙A第五名、混双乙A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感谢同学们的付出。

盛楷文获得男单季军

黄从舒、谢欣彤取得混双第五名

马尚、田佳懿组合取得第五名

赛后合影留念

在此,感谢学校、体教部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感谢赞助商李宁公司大力支持。

(北京大学羽毛球协会供稿)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5:26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