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京大学毽绳队在首都高校第26届毽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12月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绳分会和北京联合大学联合承办的第26届大学生踢毽跳绳比赛在完美收官。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23支高校队伍的600余名运动员。由唐彦老师带领的北京大学毽球队与跳绳队,共计2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北大跳绳队与毽球队合影

北京大学毽绳队获得团体总体第四的好成绩。在跳绳方面,喜获女子团体第二、男女团体第六;在花样团体表演赛中荣获闪耀全场的一等奖,并且女子4*30秒单双摇接力夺得第一、男子4*30秒单双摇接力第六、男子4*45秒交互绳第七。在踢毽方面,获得女子团体第六、男子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在180秒三人集体踢毽中,童家宝、李闻笛、肖婷婷获得第八。

童家宝单脚踢毽

北大毽球队合影

团体佳绩离不开个人的努力,毽球队与跳绳队的队员们在单人项目中也斩获佳绩。17级医学部基础护理专业的刘露阳在跳绳比赛中突破自我,表现出色,以138的成绩获得女子30秒速度单摇第二名、以665的成绩在女子3分钟耐力跳中位列第二;此外,16级外国语学院的曾媛获得女子30秒速度单摇位列第五、女子3分钟耐力跳位居第四。物理学院研究生程安齐在踢毽比赛中成绩优异,获得男子60秒双脚盘踢第七、男子60秒磕踢第五、男子90秒盘、磕、跳踢第五的好成绩。16级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黄志贤在男子30秒跳踢和男子90秒盘、磕、跳踢分别位列第八和第六、城市环境学院研究生吕品妍在女子30秒跳踢和女子90秒盘、磕、跳踢分别位列第八、第七、16级数学学院的童家宝在男子60秒单脚踢毽中获得第四的好成绩、政府与管理学院博士生李闻笛在男子60秒双脚盘踢中位列第七、16级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的傅昊博在男子60秒磕踢中位列第五。

花样跳绳表演赛

花样跳绳表演后合影

北京大学毽绳队全体合影

恭喜以上同学!同时感谢北京大学体教部为队员平时训练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感谢free amour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训练、再接再厉、不断拼搏、超越自我。

撰稿人:曾媛,黄志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5:02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