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CUBA烽烟再起,北大坐镇主场能否续写辉煌?激战一触即发,等你来看

2月23日,CUBA分区赛东北赛区赛程出炉,比赛将于3月16日打响,由北京大学与清华大学联合承办!这是继北京大学男女篮2014年首次荣获CUBA双冠王、北京大学2014年承办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后首次承办CUBA分区赛。赛区开幕式将在3月16日12:30于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展开,13:00的揭幕战,卫冕冠军&东道主北京大学将坐镇主场迎战CUBA分区赛新军东北财经大学!

比赛地点:

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主馆(颐和园路5号)

清华大学曹光彪体育馆(成府路45-1号)

清华大学西区体育馆(成府路45-1号)

东北赛区女篮分组情况

东北赛区男篮分组情况

优酷直播赛事信息

女篮淘汰、排位赛将于3月21-24日进行,决赛将于24日18:30分在清华大学曹光彪体育馆开战!男篮淘汰、排位赛将于3月21-24日进行,决赛将于24日20:00分在清华大学曹光彪体育馆开战!

延伸阅读

北大男篮代表队成员:

领队 李宁 

主教练 张剑  

助理教练 王利

队员:

唐森茂(国际关系学院),马振宇(新闻与传播学院),米岩(法学院),张宁(国际关系学院),祝铭震(新闻与传播学院),刘育辰(法学院),王涛(国际关系学院),赵柏清(法学院),王少杰(国际关系学院),时炎炅昊(新闻与传播学院),周大力(外国语学院),夏普开提.吐尔逊(政府管理学院),孟敬淇(法学院),姜骁(社会学系),程澜莘(社会学系)

北大女篮代表队成员:

领队 萧文革

主教练 马宗青

助理教练 花琳

体能教练:赵宇

队员:

李萱(新闻与传播学院)、张懿(新闻与传播学院)、谢卉(新闻与传播学院)、郭子鑫(法学院)孙珂筱(国际关系学院)、张雪尔(新闻与传播学院)、吴翔(新闻与传播学院)、张诗曼(信息管理学院)、王若楠(法学院)、唐君童(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梓伊(中文系)、孙士雅(政府管理学院)、李金潭(法学院)、胡婷婷(法学院)、王金慧(新闻与传播学院)

CUBA联赛简介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始创于1996年,至今已经举行了整整21届赛事,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个面向高校、面向社会的大学生专项运动联赛。如今,该赛事已成为中国篮球运动比赛中的两大赛事之一,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每年的基层预赛参赛队伍已经超过1200支,分区赛参赛队伍超过100支。

2014年,北京大学男篮击败太原理工大学首夺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2014年,北京大学男篮首夺亚洲大学生男子篮球锦标赛冠军;2017年,北京大学男篮队力克东道主中南大学荣获第二座CUBA总冠军;2018年,北京大学男篮成功蝉联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

2014年,北京大学女篮荣获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联赛总冠军;2017年,北京大学女篮荣获第十九届CUBA女子篮球联赛亚军;2018年,北京大学女篮蝉联第二十届东北赛区冠军以及CUBA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亚军,创造了中国高校篮球史的记录。

北大男篮击败太原理工,首获CUBA总冠军

北大女篮获得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

北大男篮首夺亚洲大学生男子篮球锦标赛冠军

北大女篮首夺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超级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8:43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