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叮 | 一份专属女神们的祝福请查收

3月8日,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又来啦~

(图片来源:图行天下)

疑惑的小A童鞋:当当当敲黑板,谁能来科普一下3.8妇女节的来历呢?

热心的小H童鞋:3.8妇女节,它又被称为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为了表达对女性的爱和尊重,以及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来源:百度百科)

路过的小虹同学:今年的3月8日跟“二月二,龙抬头”喜相逢,在本世纪也只会出现三次哦,在这个双喜临门的节日里,为了让体教部的小仙女和女王大大们过得开心又满意,研会小伙伴们还早早开始(秘密)筹划,先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为小仙女们准备的礼物吧~

组织部的贴心宝宝们提前一天去采购了最新鲜的草莓、百香果和猕猴桃,草莓营养价值丰富,还被誉为“水果皇后”,百香果富含维生素C,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19位小仙女都得到了一份满满的宠爱,在新的学期被宠成最美丽的小公举~

当然,我们也要给体教部最辛苦、最优秀的女王大大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在过去的一年里,体教部的各位女王老师们在教学、科研、群体工作等方面又获得了很多的成就,她们为体教部取得的成绩功不可没,她们是母亲、是人民教师,更是新时代下辛勤工作的追梦人,为学生树立了独立、坚韧的现代女性榜样,值得我们道一声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祝愿各位女王老师在新的学期继续精致生活、极致工作,青春永驻、活力永存,活得漂亮~

体教部研会也借此佳节之际,向全体女性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平安喜乐,幸福美满!

文/宣传部 姚芳虹

2019年3月8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09:59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