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分区赛即将精彩上演——等你来看

3月16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分区赛将正式打响,北京大学作为本次东北赛区的东道主之一,将在揭幕战上迎战东北新贵——东北财经大学。

北大男篮作为近两年CUBA赛场上的王者,休赛期也是新闻不断,张宁、祝铭震在《这!就是灌篮》中大杀四方;王少杰荣膺CBA星锐挑战赛MVP;在北京市基层赛中十战全胜,兵不血刃的拿下冠军,观此势头,似乎CUBA历史上第二个三连冠志在必得。

北大男篮

北大男篮屡夺CUBA总冠军

北大王少杰

北大张宁

本届比赛,是东北财经大学首次杀进分区赛当中,但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辽宁省基层赛中,他们将东北赛区传统强队、连续两届全国赛球队东北大学斩落马下,一举摘得辽宁省基层赛冠军。

东北财大虽地处辽宁省大连市,却是一支球风具备典型南方特点的球队,有着出色的反击意识和精准的外线投篮,球队核心张子涵来自浙江省篮球名校诸暨牌头中学、彭有恒、蔡泽鹏来自东莞篮球学校,虽属新贵却成分不凡,当他们找到投篮手感时,任何对手都需要小心应付。

东北财大男篮

东财核心张子涵

由于东北赛区成为首个开打的分区,因此东北赛区揭幕战也是本届CUBA分区赛的揭幕战,CCTV5将会对比赛进行直播,在全国观众面前,北大能否再次展现出他们的王者气魄?抑或东北财大创造奇迹,掀翻歌利亚?

揭幕战取票流程

1、研究生预定渠道:https://www.wjx.top/m/35905459.aspx

预定成功后,3月15日下午4:00持校园卡于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新太阳北侧)领票

2、本科生预定渠道:https://www.wjx.top/jq/35919163.aspx

预定成功后,3月15日上午10:00持校园卡于北京大学学生会办公室(新太阳北侧)领票

每人限领一张,先到先得。如之前未领到票的师生比赛当天在邱德拔北广场可以凭校园卡和校友卡现场领取,票数有限,领完为止。

直播平台以及场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35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