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第一天战报|卫冕冠军强势亮相,北大主场胜东财

3月16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分区赛12:35开始的揭幕战由东道主&卫冕冠军北京大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东北财经大学!随后开打的第二场比赛,是由北京大学女子篮球队迎战华北电力大学!让我们一起回顾队员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

王少杰开场后用两记扣篮展现出卫冕冠军之势,祝铭震则在远程连续输出火力,北大打出12-0开局,东北财大则在张子涵的带领下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他不断利用突破帮助球队创造机会,上半场结束后东财仅以36-49落后。下半场比赛,北大后卫刘育辰和东财后卫张子涵展开对飙,两人不断奉上精彩进球。末节比赛东财仍在奋力追击,张子涵里突外投不断取分,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北京大学以93-76战胜东北财大。

北京大学祝铭震夺得21分,刘育辰19分,王少杰得到8分3盖帽。东北财大张子涵砍下32分8篮板,彭有恒得到14分,刘文科12分。

北京大学女篮最终以89-42战胜对手华北电力大学,首战告捷。本场最佳唐君童夺得22分,王梓伊12分5篮板、孙珂筱10分3篮板1助攻。

赛事精彩集锦

女篮赛况

各学校比赛战报

明天比赛预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4:47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