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第四天战报|北大男女篮继续发力,战无不胜

3月19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分区赛进行至第四天,赛况进入白热化阶段。北京大学男女篮继续发力,所向披靡。男篮五人得分上双,以98:67大胜山东科技大学;女篮六人得分上双,以119:39轻取北京科技大学。

首节,张宁为北京大学首开纪录;防守端,北京大学连续完成抢断,北京大学9:0的梦幻开局打停山东科技大学。暂停过后,山东科技大学找回状态,将分差缩小,此时,祝铭震站了出来,命中三分稳住局势。首节战罢,北京大学23:10领先山东科技大学。

次节,北京大学在进攻端与防守端统治了比赛,北大的防守使上一场狂砍29分的翟纯泽半场仅拿下3分。

半场结束,北京大学50:23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山东科技大学逐渐找回状态,翟纯泽命中两记三分,球队打出反击,山科单节拿下19分。但依旧难敌北大的攻防统治。第三节结束,北京大学79:4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最终,北京大学98:67大胜山东科技大学,收获三连胜。

北京大学王少杰20分6篮板,张宁10分8篮板5助攻,祝铭震11分。

男篮风采

2

北大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北科大,开场后北大即展现出巨大的内线优势,谢卉在篮下予取予求几乎无法阻挡,北大全队打出极高的命中率,半场比赛领先优势达到35分,下半场比赛成为练兵时间,最终北大七人得分上双,轻松收获胜利。

北大张懿得到19分,谢卉、王梓伊分别拿到17分,唐君童拿下15分。

女篮风采

各学校比赛战报

今天比赛预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8:57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