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战报|未名湖畔飞翔的箭

2019年3月1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分会主办的的首届首都大学生射箭锦标赛于未名湖畔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举行。赛事共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中国戏曲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十一所高校8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北大运动员展现了极强的团队配合和个人能力。在团体项目中包揽了男团金牌、女团金牌、混团金牌、在个人项目中获得了女子金银铜牌以及男子银牌。

男子排位赛成绩

女子排位赛成绩

男团冠军

女团冠军

混团冠军

北京大学射箭代表队部分队员合影

北京大学射箭代表队成立两年,共获得了全国大学生射箭锦标赛个人冠军两次,首都高校射箭锦标赛团体冠军三次,个人冠军一次。现在体育教研部张冰老师的带领下迅速发展。如果有对射箭运动有较大兴趣,并且满足一周至少两次训练(1、2、5下午5-8点)且还能在北京大学学习两年及以上的同学,欢迎在训练时间前往一体射箭馆申请加入北京大学射箭代表队,下一个冠军也许就是你!

北京大学射箭社团每年也会招新,请关注每年百团大战或扫描二维码取得联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07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