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北大女篮首战告捷

4月21日,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华北分区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和山西等四个赛区的48支队伍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产生了各组别的冠军。最终北京大学女篮荣获华北赛区女子公开组冠军!


颁奖现场—北京大学女篮(中)

本赛季擂台赛启用了科技感十足、设计新颖独特的比赛大棚,营造出非常绚丽的视觉效果。为了给球员和观众更好的感受,华北分区赛的所有决赛都安排在晚上进行。比赛开始后,现场座无虚席,球员高超的球技和精彩的灯光秀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女子公开组决赛,北京赛区的PKU女篮与山东赛区的亿泽辉队展开激烈的对抗,最终以14:12战胜山东赛区的亿泽辉队,荣获冠军。

北京大学女篮(黄色队服)

比赛现场

奖杯

5月,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第一阶段决赛将在北京进行,本次比赛的四支冠军球队将代表华北赛区参赛。让我们继续期待北京大学女篮接下来更亮眼的表现,北大女篮加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7:0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