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万众期待|第21届CUBA精英八强赛即将来临,且看北大男篮叱咤风云

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于2018年的基层赛开始,之中经历了四大赛区赛与赛区附加赛。5月25日,全国32强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随着三十二强赛落下帷幕,八强赛也已提上日程。

6月9日,精英八强赛强势来袭,邱德拔体育馆,北京大学与西安交大的激战即将开启,热血与青春的碰撞,激情与拼搏的交融,这是北大少年的再一次博弈,这是属于北大的荣耀,让我们现场为北大男篮加油!欢呼!呐喊!让我们的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馆,让球场上奋力拼搏的男篮们听到我们的声音!

6月9日,小哥哥小姐姐们让我们来一场不见不散的约会?票务信息详见文末

北京大学男篮简介

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英语:Men's basketball team of Peking University),简称“北大男篮”,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北大男篮充满朝气,特点鲜明,在技术风格上确立“快、准、灵”的特点,在场上敢打敢拼,纪律严明。

球员风采

全国32强赛战报回顾

在双败淘汰赛制的更换,参赛球队增多等变化下,北京大学男篮顶住压力,在众多豪强中脱颖而出,一场未败,取得全胜战绩进军全国精英八强赛。

首轮预选:北京大学97:51西北工业大学

胜者组首轮:北京大学88:59中国矿业大学

胜者组第二轮:北京大学97:71山西大学

胜者组决赛:北京大学90:85厦门大学

上半区决赛:北京大学83:72厦门大学

精英八强赛预告

在全国32强赛结束的同时,精英八强赛的抽签对阵也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主客场的赛制,最终会决出最后四只队伍去争夺第二十一届CUBA的总冠军。

最终抽签结果如下:

欢迎大家6月9日下午三点来邱德拔体育馆为男篮队员们加油助威!

票务信息

名场面即将上演

且看北大男篮如何叱咤风云

6月9日15:00

北京大学vs西安交通大学

邱德拔体育馆

这群热血少年仍需要我们的支持

请每一个你来到赛场

为他们呐喊加油

说好的门票呢?

此次门票将于下周三发放

届时各位师生可以通过学生会、工会、体育教研部等渠道领取

更详细信息请见下周推文

征服不服,打回主场

精英八强赛我们来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1:37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