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分会正式成立

2019年5月31日下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分会成立大会于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竞赛训练部主任郝光安、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以及来自十九所高校体育相关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宣传与品牌办公室主任张冰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与人员,随后就射箭分会在筹备阶段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射箭运动在全国、北京地区以及北京大学的发展历史。

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射箭分会章程和组成人员名单,确定由北京大学出任主席单位,由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戏曲学院组成科研委员会。由北京化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组成培训委员会。由北京建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成裁判委员会。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组成宣传委员会。由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组成竞赛委员会。

市大体协主席杜松彭、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共同为射箭分会揭牌。

市大体协竞赛训练部主任郝光安宣读了市大体协关于成立射箭分会的批复。

射箭分会主席钱俊伟代表北京大学讲话。他指出,射箭运动是奥运项目,在北京高校已经迅速发展,目前已经拥有了十九个会员单位。北京大学作为主席单位,将承担起首都高校射箭发展的重任,为各兄弟院校射箭运动的开展提供助力。

市大体协主席杜松彭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北京大学为首都高校射箭运动作出的重要贡献。随后指出射箭运动专业性较强,国内体育院校较少培养射箭专业的教师。希望分会成立以后建立高校教师教练员、裁判员培养体系,尽快为各高校培养一批合格的教练员、裁判员,并建立一套完善的赛事体系。最后他祝射箭分会越办越好!

协会任职

主席:钱俊伟(北京大学)

副主席:刘波(清华大学)张小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宗雪飞(中央民族大学)刘振卿(北京工业大学)杨慈洲(北京建筑大学)孙革(北京化工大学)马波(北京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秘书长:张冰(北京大学)

副秘书长:郑丽君(清华大学)尹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张哲(北京建筑大学)张昊(北京工业大学)姜华(北京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全体合影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1:2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