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战报|北京大学武术队夺得2019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多项冠军

2019年6月9日星期日,2019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北京邮电大学热烈展开,三十一所高校各展所能,激烈角逐。

首都高校武术比赛高手如云,一些高校则是由武术高水平运动员代表出战,北京大学武术队普通生运动员与高水平运动员同台竞技,稳定发挥,夺得了集体项目冠军,五个单项冠军,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参赛队伍

教练:彭芳

参赛队员:胡明源 、牛战捷 、王小康 、杨熙程 、余璐、杨晓宇、孙轶斌、万义文、戴悦浩、韩泽宇、穆亚琳、凌思捷、黄青岩 、程焜 、郑伟铭 、王昶

赛场风采

南拳北腿,刀光剑影,风驰电掣,刚柔并济。

队员们各显身手,尽其所学,睥睨赛场,唯旗是夺,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北大人的武术风采!

优异战绩

集体项目冠军

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

团体总分第七名

五个单项冠军:

孙轶斌 24式太极拳 男子组 第一名

牛战捷 初级刀术 男子组 第一名

杨晓宇 初级三路长拳 男子组 第一名

程焜 32式太极剑 男子组 第一名

黄青岩 传统软器械 女子组 第一名

多项目取得优异名次

成绩颇丰,收获满满

集体项目蝉联冠军,个人项目团体总分较去年取得全面进步

五个单项冠军

武术队总教练彭芳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扎实的步法,每一个利落的拳脚,背后都是挥汗如雨的刻苦练习。

赛场上,队员们互相关照、呐喊助威,一声声“北大,加油!”每每让赛场上筋疲力尽的队员又获得了再次爆发的力量。

训练中,彭芳教练尽心尽责、严格管理、严格出勤、悉心指导训练;队长以身作则,落实考勤制度,帮助武术队协调各项事务;队员们积极参加训练,提升竞技水平,队伍的实力不断壮大。感谢武术队助理教练赵伟诺和白津晶的辛勤付出与指导。

合影

正是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北京大学武术队才取得了如此令人振奋的成绩与进步。一次酣畅淋漓的征战,不仅使武术队收获了优异的成绩,更丰富了队员们的比赛经验,团结了整个队伍的凝聚力。

相信北京大学武术队一定会以此为登高的起点,踏踏实实地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北京大学武术队,精彩未完待续~

七月全国比赛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1:39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