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喜报!体育教研部张锐教授课题入选“2019年教育部哲学社科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日前,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示了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评审结果。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共有49个课题通过评审。其中体育教研张锐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课题“我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评审通过。

此次北京大学共有3项课题获评入选。张锐教授课题作为其中之一,是体育教研部首次获得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张锐教授

背景材料:体育产业研究在北大已经历时10余年的发展积淀,2018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产业重点研究基地”称号。“体育产业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10届,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体育产业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0:2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