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舞蹈教师、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为加强体育舞蹈在学校的普及,推动体育舞蹈的科学发展,为学校体育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师、裁判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于 2019年6月30日- 7月6日在北京大学主办“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舞蹈教师、裁判员培训班”。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承办单位:北京大学

3.执行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

二、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6月30日-7月6日

2.培训地点:北京大学

三、培训内容

(一)体育舞蹈国际大师班讲授最新技术技巧

(二)理论方面

1.体育舞蹈运动基础常识

2.体育舞蹈赛事项目管理

3.体育舞蹈运动最新的评分规则解读

4.表演剧目理论

(三)技术方面

1.校园舞蹈培训

(1)校园拉丁、标准舞

(2)民族体育舞蹈

2.体育舞蹈技术等级组合

3.体育舞蹈最新技术

四、参加人员

1.热爱学校体育事业,勤于学习,并愿意投身体育舞蹈项目运动的普及和教育工作者、体育教师、社团指导教师、裁判员、学生。

2.国家级、高级或一级教师、裁判以及被选调参加过全国赛执裁的裁判,要求参加国际大师班的培训。

五、培训导师

本次培训班导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统一选派。

六、考核办法

1.学习期满均颁发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培训证书;

2.考试合格者将颁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项目教师、裁判员和考官资格证书”;

3.已获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颁发的体育舞蹈中级裁判证书以上的裁判员,参加培训是选调本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相关比赛裁判的必要条件;

4.在本次培训班中获得裁判员资格证书者,入围全国学校各级体育舞蹈比赛实习裁判遴选范围。

七、缴费

(一)收费标准

1. 学生身份甄别:学生为全日制,培训上课时正处于在读期间的,可按照学生价格缴纳费用,报到时需出示清晰可辨学生证原件和身份证二者对照,不能出示以上证件者按教师类型缴费。

2. 参训人员食宿自理。

(二)缴费方式

请于6月20日前汇款到以下账号,请备注“姓名+学校简称+体舞”。

户名:北京大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00000400002259P

开户行:工行海淀西区支行

账户:020000450908913115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电话:010-62756747 3.报到当日,持转账汇款凭证,在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

八、报名、报到

(一)报名

在线报名链接报名咨询:郑老师,电话:18314302843

(二)报到

1.报到时间:2019年6月30日9:00-17:00

2.报到地点: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

3.会务组联系人:李老师 010-62751900

4.请学员带好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及相关缴费凭证报到

5.报考教师和裁判员,需上交近期1吋免冠彩照4张。

6.住宿

承办单位微信推送食宿信息,参训人员可按照本单位外出培训的食宿标准自行选择。食宿联系人:李老师 010-62751900

九、其它

1.学员需自行办理保险,在培训期间发生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负责。

2.请学员自备体育舞蹈的服装和鞋。

3.联系方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

田应娟 13648831351,李小芬 13910564961

吴定锋 13522229363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培训班导师介绍

2.培训班课程安排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19年6月3日

附件1:培训班导师介绍

Sergey Gusev

谢尔盖﹒古瑟夫

Anastasia Usoltseva

安娜·塔茜丽娅·尤索赛娃

世界职业拉丁选手,2017年WDC拉丁世界杯第三名;欧洲、亚洲、美洲各地公开赛、巡回赛、锦标赛冠、亚、季军。教学成绩:俄罗斯联邦全国锦标赛青年组多项冠军及前六;其选手参加欧洲、亚洲各级赛事获多项殊荣。

Domenico 多梅尼科

soale 索莱 (意大利)

WDSF 2012世界职业标准舞冠军,2006~2010年国际公开职业组标准舞冠军,2007~2010年英国职业公开标准舞决赛, 2007~2010黑池职业标准舞决赛。

田应娟

昆明学院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兼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主任。主编和出版了具有校园特色和较强艺术观赏性的《校园体育舞蹈教程》专著,并在全国体育舞蹈教学和比赛中进行推行。

李小芬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 副教授,体育教育训练学博士,中国大体协体育舞蹈分会科研教学委员会主任,承担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改革课题两项,体育舞蹈精品课程建设一项;主编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舞蹈运动》教材;副主编全国体育院校体育舞蹈教程;翻译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引进英语教材的翻译工作,以及赛事文件的翻译工作。

吴定锋

北京大学场馆运营中心副主任,副教授。中国大体协体育舞蹈分会竞赛裁判委员会主任,北京市大体协体育舞蹈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理事。曾担任2008年奥运会颁奖仪式主管,2009年国庆群众游行方阵编导、教练,CCTV-1《挑战不可能》栏目策划专家,累计参与策划及组织舞蹈类赛事400余场。

党奇

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国际标准舞教学科主任。2010中国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职业标准舞冠军。第九届、第十届“桃李杯”国标舞比赛获园丁奖。2012年校级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15年北京市职业院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际级裁判。中国国家青年队标准舞教练。

孙轶娇

北京舞蹈学院国际标准舞系剧目创作教研室主任,承担国际标准舞系表演剧目课本科课程,主编北京舞蹈学院国际标准舞系系列教程《表演剧目课本科教程》教材;参与多届国内及国际比赛的排演执行工作,以及研究国际标准舞创作与发展工作。

赵耀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舞蹈专业教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曾获得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颁发体育舞蹈贡献奖,第一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季军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亚军,亚洲体育舞蹈锦标赛亚军。

附件2:培训班课程安排

注:技术考试时需穿着体育舞蹈规范服装;报名及发票回执填写,请点击“阅读原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1:42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