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战报|北京大学台球队在首都大学生锦标赛中夺得多项冠军

2019年6月16日,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台球邀请赛于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多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北京大学的宣然获得斯诺克6红球冠军,中国传媒大学的唐启方获得中式台球男子大学组冠军,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蔡金龙获得中式台球男子学院组冠军,中国传媒大学的杨添淇获得中式台球女子组冠军。

北京大学共12人参赛,其中宣然、杨冰两位同学获男子八球并列第五(前八名),宣然获六红球斯诺克冠军。这是北京大学继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男女8球单打冠军后,又有了新的突破。向北京大学台球队致敬!

该项赛事自2013年以来已举行8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等50余所高校的近500名男女选手参加中式八球和六球斯诺克的比赛。

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先生(左二)、宣然同学(左三)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6:17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