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京大学在首届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年度挑战赛中斩获亚军

北京大学在首届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年度挑战赛中斩获亚军

 





2019128日, 2019-2020 赛季阿迪达斯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年度挑战赛)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北京大学代表队斩获亚军。组委会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和中山大学五所高校参赛,每校 10名运动员( 55女)参与广州马拉松半程项目,通过排名获得团队积分并确定学校排名。

2019-2020 赛季阿迪达斯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年度挑战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北京跑星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商务运营,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首席官方战略合作。阿迪达斯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系列赛事意在通过跑步的方式建立学校内的跑步社团,帮助普通学生开展跑步运动。同时,通过训练和比赛推动大学生健康跑步意识的培养和校园运动文化的建设与推广。





 

北京大学代表队由郑重、滕炜莹、王丽文教练领队,蔡梦彤、王佳慧、英歌、何雪珲、王司琪、刘玉林、李国栋、谭健翔、曹成龙、杨江南等10名运动员组成。过去的一个月中,运动员们积极备战,下午5点的五四操场总有他们努力的汗水,为了学校的荣誉,他们拼劲所有。天道酬勤,年度挑战赛的赛场上,运动员们挑战自己,发挥稳定,不少人取得个人最好





成绩。聚沙成塔,凝聚每个人的力量,北京大学最终斩获亚军。

 

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体育教研部老师们对运动员的指导和爱护。运动员们也将继续秉持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的初心,在校园内积极推动大学生健康跑步意识的培养和校园运动文化的建设与推广。

 

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55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