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喜乐贺新年——体育教研部2020新年团拜会顺利举行


 

20191231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研究生、合同制员员工等齐聚邱德拔体育馆138教室,大家在2020新年团拜会中欢声笑语话旧年,展望未来迎新岁。

活动的开场先是播放了迎新小短片《北大体育的2019》,影片中记录了北大体育人在2019年的步步脚印与荣耀瞬间。

校党委副书记兼秘书长、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安钰峰向大家献上新年致辞。

首先,安钰峰对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提到,没有老一辈人的耕耘,就不会有今天北大体育的累累硕果;对现任教职工与研究生们在过去的一年点滴耕耘、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同时感恩大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理解、包容与支持。

安钰峰用“凝心聚力谋未来,抓住重点勇争先”、“快马加鞭未下鞍,撸起袖子加油干”两句话展开了对过去工作的回顾与对未来的无限展望,表示明年是贯彻十九届四中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发挥好体育的育人功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做出体教人应有的贡献,并不断推动体教工作迈向新台阶。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祝愿各位教职工及家人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阖家幸福。

(安钰峰书记向大家献上新年致辞)

 

钱俊伟主任在《北大体育工作报告》中提到,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如以往每一届的领导班子一样,本届的领导班子依旧会站好每一班岗,做到真正双肩挑干部的应有的作为。提出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对于过去的工作做出的积极的反思与总结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钱俊伟主任对2020年体育教研部提出了发展规划。

(钱俊伟主任向大家作北大体育工作报告)

 

在报告结束后,场内因各类节目的精彩上演而高潮不断。

(研究生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场馆运营管理中心员工带来的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离退休教师郑化江老师带来的独唱《大中国》)

 

 

(表演引起场内的阵阵掌声)

 

(教职工带来的小品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的抽奖环节)

 

(现场扫一扫回答线上提问赢礼品环节)

(被幸运抽到号码的喜悦)

 

在节目与抽奖环节结束后,代表们的发言引起大家深刻共鸣。

离退休代表田敏月老师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提到通过新一届领导班子可以看出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与前所未有的支持力度,并称赞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的踏实、务实、锐意进取的优良品质,打开了体育部工作的新局面。通过自己的所听、所看、所感,切身的体会到了领导的关怀、同仁的关爱、集体的温暖与年轻一代的尊重。未来任重道远、征途漫漫,相信体育教研部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离退休代表田敏月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张剑老师首先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各位同仁的帮助与指导,正因为汇集了各方的力量,篮球队才能取得如此的成绩——在七年中,曾获得六次的东北赛区的冠军,四次的全国总冠军,曾代表北京参加全国比赛,也曾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这是北大的骄傲,更是北大体育人的骄傲!

 

(教师代表张剑老师发言)

 

合同制员工代表穆永平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体育部各项工作蒸蒸日上的一年,也是自我成长的一年,作为体育部的一员,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对于授予的“优秀员工”称号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与鼓舞,更是对场馆运营中心全体员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表彰与感谢!

 

(教师代表穆永平老师发言)

 

研究生代表芦荻提到在研究生们在过去一年有许多的成长,在团拜会更多感受到的是来自体育教研部的温暖,活动的设置处处都体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用心,这世上最难得的就是心意,只有用心才能焐热另一颗心。平日里,老师们的不吝赐教与处处为学生考虑让学生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的相互学习,师姐妹、师兄弟的相互分享,将体育教研部的优良传统不断传承;相信体育部不仅是去年好、今年好、明年好,它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研究生代表芦荻发言)

 

两小时的团拜会短暂而又精彩,让人回味无穷。终点即起点,北大体育人将在新的一年不忘使命,以更加诚恳、谦逊的态度接过接力棒,再接再厉、勇于拼搏,力创来年新辉煌!

 

(全家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2:2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