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体育教研部多位教师在北大第十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大学第十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27日至8日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组两个组别进行评比。来自校本部的24个院系、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深圳研究生院的49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全程观摩,校工会副主席丁伟忠、张小萌主持比赛。

在本次教学基本功比赛中,体育教研部斩获佳绩。我部青年教师焦晨曦荣获人文社科类一等奖、优秀教案奖、最佳教学演示奖;李贵森荣获人文社科类二等奖;张锐、吴飞荣获人文社科类优秀指导教师奖;体育教研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00109061535

微信图片_20200109061553

我部焦晨曦老师在做教学展示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开始于2000年,由工会、人事部、教务部、研究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长办公室联合举办,工会承办。至今已经举办18届,先后有1244人次参赛,是我校发展教师队伍的的重要举措。

体育教研部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通过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来推动体育的育人功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做出北大体教人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北京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8:12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