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创意运动视频大赛&踢毽比赛战报

2020热练北大·云动汇五大系列活动开赛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根据大赛章程,在裁判组的严格审核和评选下,“创意运动视频大赛”及“踢毽比赛”统计得出最终成绩。



创意运动视频大赛从55日开始,就收到了积极踊跃的同学们提交的各种创意运动视频,风格迥异,活力无限。经裁判组老师认真审核统计比赛成绩公布如下:最具人气奖3人,由来自艺术学院解丰宁、光华管理学院谢昀廷、元培学院陈彦获得;最佳团队奖由来自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李爽获得;最佳剪辑奖由国际关系学院王楚楚获得;最佳创意奖由体育教研部王嵘获得;特别奖由城市与环境学院刘擎获得。另外还有12位选手获得入围奖,所有活动奖品待学校通知返校后统一安排到体育部领取。

238D2


220B3



踢毽运动作为北大备受同学喜爱的群体活动,在北大拥有较高的普及度及较高的运动水平,比赛于202057日开始,51223:59截止。共收到报名参赛视频:一分钟踢毽子女子34人,一分钟踢毽子男子15人,等级组踢毽子59人,经裁判组老师认真审核统计比赛成绩公布如下:一分钟踢毽子男子组冠军由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黄志贤获得,一分钟踢毽子女子组冠军由中国语言文学院贾国桢获得。等级组踢毽比赛中有27位获得“粮品级”称号,22位获得“米品级”称号,10位获得“土品级”称号。所有活动奖品待学校通知返校后统一安排到体育部领取。




通过这次云端挑战,展示了北大学子对运动的热爱,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正如北大体育教研部郑主任所说:“组织这次云动汇也是展示北大作为“FISU全球首批7所“健康校园”试点高校”的实际行动,也是在校领导提出的“健康校园,体育先行”的要求下,为同学们培养运动习惯,激发拼搏精神,传动运动快乐。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让运动成为自己的生活方式,身体健康,用体育运动中挑战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去实现自己人生更高的追求和理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21:47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