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摘要:

1.网上提交成绩时间:20206519日。

2.点名册、课程分析、理论试卷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619日17:00点。以两个压缩文件形式提交。邮箱:1906592469@pku.edu.cn

3.学生因伤病缓考需提交证明及任课教师同意后的申请表。

4.毕业生缓考的补测成绩6月2424点前提交教务老师。

 

一、网上提交成绩:

1.开网时间: 20206510:00

2.成绩录入路径:校内门户 →信息服务 → 我的课程 →本科生课程 →录入本科成绩

3.VPN校外录入成绩方法:https://its.pku.edu.cn/service_1_vpn.jsp

 

  二、教学资料:

 提交两个压缩文件(1.点名册+课程分析,2.理论试卷或论文作业)

 提交邮箱:1906592469@pku.edu.cn

1.电子点名册

1)封皮:填写上课时间,如周二1-2。

2)出勤栏按点名册要求进行标注。节假日应在考勤表中显示。考勤从开学第一周记录。(217)

3)技术、理论、学习态度以分数或合格/不合格登记,学期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填写。

2. 理论试卷或论文作业:批改(记分数或合格/不合格)。每一个班一个文件夹(夹名为项目班级),将所有文件夹压缩成一个压缩文件。

3.课程分析:按要求填写。(体教部网站下载)

 

三、关于缓考:

只有因伤病不能参加考试才可以按缓考处理。

1.在点名册备注栏注明缓考,将学生的诊断证明书和缓考申请表与点名册一并上交。

2.成绩登录时,在备注栏选择“缓考”。

3.学生务必在下学期(或缓考课程开设学期)开学后的前两周内由学生联系任课教师进行考试,获得成绩后由教师将考试成绩报体育部教务办公室,由教务老师统一上交教务部。

4.如有其他特殊情况需办理缓考,教师应要求学生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和缓考申请并签名,和点名册一并上交备案,缓考成绩由教务老师帮助录入。

5考试不及格不能报缓考。

6.在退课期未完成退课但又缺课较多的学生,申请缓考不予同意

 

四、毕业生缓考补测

如果有毕业班缓考补测的同学,6月份返校后进行补测;非毕业班缓考的同学等下学期返校后再补测。毕业生的缓考补测成绩请老师务必在6月24号24点之前提交给教务老师(补测成绩表在体教部网站下载),以免耽误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


教学办公室2020.6.4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9:16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