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我部教师参加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

  2013年12月21日,北京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举行。体育部周正卿、刘林青两位教师参加了文科组的比赛。经过角逐,刘林青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周正卿老师获得三等奖。

  周正卿老师以《为什么中国乒乓球这么强》为题,在调查问卷的基础上,通过翔实的数据分析,从乒乓外交理论、中国现行体育体制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探讨了中国乒乓球项目发展如此迅猛蓬勃的原因。

  刘林青老师以《认识跆拳道》为题,从跆拳道的发展、文化及竞赛规则三个方面介绍了跆拳道的理论知识;同时,在同学的配合下,他以示范教学的形式介绍了跆拳道的技术及其战术运用。

 在正式比赛前,体育部通过指定指导老师等多种形式,两位老师试讲,并多次改进。体育部将在此次和以往比赛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体育部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北京大学的体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