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北大乒乓球队勇夺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三金

 

北大乒乓球队合影

  8月20日至25日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山东潍坊举行,北大乒乓球队经过六天的激烈拼搏,夺得了男团、男双、女单三枚金牌,男单、男双两枚银牌,男单、女团、女双、混双四枚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男团比赛中,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淘汰赛后,先后战胜了中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决赛对阵实力强劲的中国政法大学。赛前在刘伟老师的带领下,召开准备会,仔细研究对手情况及应对策略,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在场上大家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第一场冯圣凯先声夺人3比2战胜李崇霖,第二场贺群3比0战胜赵峰,第三场刘宗雨3比1战胜李佳伦,北大3比0勇夺男团冠军。

  在单项比赛中,男双包揽了冠亚军,冯圣凯/夏天战胜贺群/边一鸣获得冠军。秦绪莹在单打比赛中不畏强敌,夺得了女单冠军。

男团冠军合影

女团合影

女单冠军

 

比赛成绩:

男团冠军:贺群、冯圣凯、刘宗雨、夏天、边一鸣、李亮

男双冠军:冯圣凯/夏天

女单冠军:秦绪莹

男单亚军:贺群

男双亚军:贺群/边一鸣

男单季军:刘宗雨

女团季军:秦绪莹、张隆基、原田

女双季军:张隆基/原田

混双季军:秦绪莹/夏天

(编辑:丰聿)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