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北大龙舟队参加首都高校龙舟锦标赛获得佳绩

  5月30日-6月2日在北京延庆和北京平谷举行的首都高校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中,北京大学代表队在训练少的情况下,以赛代练,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北大的拼搏和人文精神。在延庆的大学生龙舟锦标赛的27个参赛队伍中,北大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并以2分24秒取得龙舟400米竞速北大最好成绩;在平谷举行的第二站的500米直道竞速中,北大代表队以3分13秒夺得第7名的好成绩。

荣耀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北大龙舟队是在队员没有接触过龙舟项目的情况下临时组队的。而其他学校代表队提前2个多月进行训练,并且有固定的龙舟队。北大龙舟队能在27个大学队伍中脱颖而出,体现出北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不服输的精神。队员们期待北大成立自己的龙舟队,甚至是开设这方面的课程,从而将我国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发扬光大。

领队:  吴  昊

教练:钱俊伟

技术指导: 杨冠宇

参赛队员(14人):付尊林,刑慰卿,魏春雨,赵浩林,赵文辉,任爱峰,郭腾,黎宴彰,马翠,雷士琪,毛志强,王明磊、曹魏伟、李方远等。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