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2007年学生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评通知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文件(教体艺[2007]8号)精神,全体学生必须参加每年一次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检测活动,成绩记入档案。参加体质健康检测并达到“合格”标准,是学生获得体育课学分及毕业的必要条件之一。 
现将我校学生参加测评活动的安排通知如下,请同学们认真执行。 

一.测试时间及参加学生 

参加人员 测试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04、05、06级本科学生 10月13日——11月1日 
07级新生 11月2日——9日 

备注:保健班、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全程旁听生、马列学院、石河子委培生、体育特长生免测。 

二.测试流程: 

1、学生在参加测评前,需在网站上进行测试时间预约。 

预约时间:04、05、06级学生 10月8日——10月30日 
07级学生 10月22日——11月7日 
(注:必须至少提前两天预约测试时间段) 

预约网址:http://fitness.pku.edu.cn/ 或162.105.14.19 

2、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参加测试。 
(1)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台阶试验、跳绳。 
(2)测试地点:第二体育馆体育健康中心(静园草坪南),跳绳在二体南面的南小院。 
(3)注意事项: 
A.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必须有本人照片) 
B.着轻便运动服装、鞋 
C. 04、05、06级学生务必携带上学年的IC测试卡,测试费5元/人/次。 
2007级学生现场办卡。测试费15元/人/次(包括IC卡押金10元、测试5元。请妥善保存IC卡,第四次测试后退卡) 
D.如果有慢性疾病,特别是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他不适宜参加测试的学生,应出示相应病况证明,申请免测、缓测,到测试现场给主管教师审核后,可免于单项或全部项目的测试。 
3、成绩查询及反馈 
(1) 学生检测完毕,必须当场将IC卡交给电脑管理员,进行数据导入后,领回IC卡。 
(2) 测试结束两天后,可以在网站上了解各单项测试成绩。 
三、 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我们。 


电话:62752539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2007-9-17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