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校园体育 · · 内容

2017年北京大学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10月28日,2017年北京大学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在五四体育活动中心田径场举行。有来自全校33个院系共3000多人次参加,并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分为径赛、田赛及趣味项目3大板块共48项。

      本次比赛由北京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承办。比赛以育人为宗旨,为倡导国家“阳光体育”活动,推动北京大学各院系部之间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全校学生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等,特此举办。

      运动会当天,有些许冷意,但是丝毫没有削弱同学们的热情,运动场上,同学们活力充沛,穿梭于各个比赛场地,积极参与到了每一项比赛中,热火朝天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同学们在竞技的过程中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意识。

一、径赛


















二、田赛

跳绳


跳远


三级跳


踢毽子


仰卧起坐


三、趣味项目



毛毛虫竞赛


同心鼓比赛




射门大赛




旋风跑


裁判员合影


全体合影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