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党政工会 · · 内容

体教部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迎着绵绵秋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东敏、工会主席张锐教授、工会委员唐彦副教授代表体育教研部党政班子和工会,前往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王东敏副书记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田敏月、孙玉禄、刘承栾、王余等几位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王东敏副书记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体教部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衷心感谢他们在教育事业和体教部建设发展上的辛勤付出与贡献。体教部领导还向老教师介绍了体教部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期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体教部发展,积极为体教部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教师们对体教部的关心、关怀表达了谢意。谈到体教部时,大家都饱含深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关心体教部的发展,愿意继续为体教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体教部领导还将在其他节日陆续拜访、看望其他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7:18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