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管理服务岗位竞聘通知



经体育教研部党政联席会商议决定,为精兵简政,提高管理效率和质量,体育教研部拟设立以下日常事务管理服务岗位,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积极竞聘,投身到北大体育的建设中。新一届班子,也会根据体育部发展的战略发展需要,因时因势,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设立临时或长期的专题项目小组,开展相关的管理服务工作。

一、岗位与要求

1、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和秘书2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相关教学管理经验,在同类课程中教学评估良好,热爱教学工作、工作认真细致,有奉献精神。

2、运动训练与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和秘书-2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北大体育教研部服务;年轻有为、专业素质优秀;具有高水平代表队带队管理经验。

3、校园体育文化指导中心主任和副主任2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对校园群体工作有热情、乐于奉献、爱岗敬业、诚信自律,工作踏实细心,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沟通、领导能力和团队精神,拥有创新能力、组织大型活动经验者优先;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文案写作能力,能抗压和灵活应变。

4、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1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有较好学术背景,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和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正高级职称职务优先考虑。

5、场馆运行管理中心副主任—2

竞聘要求: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为人正直清廉,具有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管理、计划、组织、沟通协调和领导能力,以及良好的表达能力;具有智能化体育场馆架构设计能力。

6、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1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教授、硕士生导师,工作认真负责,热爱体育科研和教学工作,有事业心和创新意识,有团队和奉献精神。

7、宣传与品牌建设办公室主任—1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计算机操作熟练,可以独立运营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新媒体平台;熟悉学生社团,代表队教职工社团情况,热爱宣传工作,有奉献精神;有志向将北大体育品牌建设好。

8、党建办公室主任-1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作风正派、秉公办事,服务意识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廉洁奉公;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和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注: 1、秘书、专题项目组组长不计入体育教研部中层管理人员。

   2、以上岗位,仅限于体育教研部在职教职员工参与竞聘。

二、竞聘流程

1、填写《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管理服务岗位竞聘表》;

      25922:00前提交《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管理服务岗位竞聘表》,发送至lichengying@pku.edu.cn ,邮件标题为:竞聘岗位+姓名;

      3510日下午,党政班子组织竞聘者,进行面试;

      4510日晚上公布竞聘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5、公示结束后,受聘人员开始履职,试用期1年。

三、竞聘原则

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照双向选择的原则。

如有疑问可以电话直接联系钱俊伟主任。


                                                         201954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