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1. 2019年集中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2020年度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链接:http://www.research.pku.edu.cn/kyxm/bjsxm1/tzgg_003/1304294.htm)。

注:自2019年起不再接收重点项目申请,重点项目整合至重点研究专题项目(申报链接:http://www.research.pku.edu.cn/kyxm/bjsxm1/tzgg_003/1303813.htm)。

2. 无系统登陆账号的申请人可向所在院系的科研秘书提交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固定电话、手机和email),由科研秘书统一向学校科研部基础研究办公室申请账号,联系人:杨凌春lcyang@pku.edu.cn。如密码遗忘,也可直接联系科研部找回密码。医学部老师请直接联系医学部科研处索日娜老师suorina@bjmu.edu.cn,电话:82805002

3. 校内申报流程:

申请人务必于6月25日12:00前在线提交电子版——依托单位7月3日16:00前完成审核、返修、打包提交全校电子版至市基金办——申请人7月4日起下载打印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的纸质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左侧双钉,一式1份)、签字、合作单位盖章——申请人7月9日前将纸质材料送交至所在院系的科研秘书处——科研秘书检查确认后于7月10日12:00前将所在院系的申请材料统一送交科研部(勺园5乙326)——7月11日中午16点前依托单位审核报送纸质材料。

4. 填写预算注意:

1. 根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编写预算

2. 关于间接费用,编制预算中请满足以下两点:

1) 根据北京市基金经费管理办法:间接费用=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20%

2) 根据学校的经费管理办法,间接费用按照学校35%、院系25%、项目组40%的比例分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