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管理服务岗位竞聘通知(二)

经体育教研部党政联席会商议决定,提高管理效率和质量,体育教研部拟设立以下日常事务管理服务岗位,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积极竞聘,投身到北大体育的建设中。

一、岗位与要求

1、人事干事—1位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北大体育教研部服务,工作认真细致;有相关人事管理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体教部各部门的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劳务协议、离退休等人员的相关人事工作;

2)按照学校和国家相关规定,协助人事主管领导完成教职员工的招聘、入职、晋升、离职、合同管理、薪资管理、考核评估、人事管理制度制定等人事工作;

3)协助主任及党政班子执行人事改革方案等。

2、法律顾问-1位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北大体育教研部服务;有相关法律事务的管理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指导所有体育教研部涉外合作事项与协议,监管各类赞助、捐赠、合作、横向课题等,确保所有合作行为符合国家、学校和体育教研部的相关规定;

2)审核和优化体育教研部各类规章制度合情合理合法;

3)协助体育教研部教职员工处理工作相关的法律纠纷;

4)完成主任及党政班子交办的其它法律事务。

3、本科教务员—1位

竞聘要求: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对教学教务工作有热情、乐于奉献、爱岗敬业、诚信自律,工作踏实细心,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

1)协助本科生教学主管领导完成日常教务管理;

2)教学质量监控;

3)教学档案的收集、立卷及管理等相关工作;

4)体教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竞聘范围与流程

1、以上岗位,仅限于体育教研部在职教职员工,含已开展工作的实习生。

2、填写《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管理服务岗位竞聘表》;

3、5月19日22:00前提交《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管理服务岗位竞聘表》,发送至lichengying@pku.edu.cn,邮件标题为:竞聘岗位+姓名;

4、5月20日下午5:00,党政班子组织竞聘者,进行面试;

5、5月20日晚上公布竞聘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6、公示结束后,受聘人员开始履职,试用期1年。

三、竞聘原则

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照双向选择的原则。

如有疑问可以电话直接联系钱俊伟主任。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