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及补测通知

体测成绩查询:校内信息门户——体测成绩(对成绩有异议,可在9号补测时间段到体测中心查询解决)


一、补测对象:

本学期选了体育必修课,却未参加4月19——26日体测的学生,以及部分项目没成绩的学生。(都需要预约)

注:

2017、2018、2019级下述学生免予体测:留学生、港澳台学生、交换生、国防生、结业生、保健班学生等。

降、转等情况的学生,以学号为准。

学号以14、15、1620开头的本科生体测成绩占体育课20分。


二、补测时间:

1天:2021年5月9日(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必须在预约时段内完成所有项目测试


三、预约时间

2021年5月3日(周一)——9日(周(测试时间段前一小时截止预约)


四、预约流程

1. 登录北京大学信息门户【体质测试】模块或北京大学App【体质测试】模块。

2. 登录体测系统网站(http://epe.pku.edu.cn/pft/loginto)进行预约。


五、注意事项:

1. 参加补测必须携带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

2. 此次补测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测试

3. 测试完毕,及时在体测系统中查看成绩。若有问题,当场解决。

4. 考试作弊处理说明:发现作弊,如替考等现象,按照学校考试纪律严肃处理。

5. 申请免测方法:

1网上预约测试时间;

2测试前,自行办理病况证明(必须是由北大校医院各诊室开具的诊断证明并盖章);

3测试当日,填写申请表(在前台领取),找值班教师审核签字后,交还前台登记保管,并参加剩余能够完成的项目测试;

6联系电话:62752539(测试时间段内)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2021年5月1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