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动员大会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相关任务顺畅执行,2月18日上午九点,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在五四205教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主持,体教部各位领导、教师等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体教部各部门分管领导在总结本次寒假工作基础上,整体介绍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安排,以保证全体教职工目标明确、统一战线、合力共进、再创佳绩。

    首先,体教部副主任郑重在线介绍跟他一起志愿冬奥的体育老师和学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并就新学期的学生社团、普通生代表队及群体活动安排做简要陈述。

其次,体教部副主任吴飞介绍寒假工作内容及新学期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特别对各位老师的授课配合及假期奉献致以真诚谢意。

再次,体教部副书记毛智和介绍寒假期间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情况,并就新学期体教部安全工作、运动赛事等事宜予以说明。

然后,体教部副书记王东敏对寒假及新学期的党建、科研事宜进行介绍,表示携手团队全力服务老师们的科研工作,努力为体教部科研力量的进一步提升多方沟通、构建平台。

另外,体教部副主任刘茂辉介绍了寒假期间体育场馆的相关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场馆安排及智慧场馆建设工作进行相关介绍。

最后,体教部主任钱俊伟介绍了服务冬奥的师生代表,对寒假期间仍致力于教学、科研、运动队、场馆及其他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在简要总结体教部假期完成的几项工作之后,对新学期的大事项予以说明,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

十点二十分,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19:3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