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京大学体教部与万科冰雪签约合作

7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与万科集团酒店与度假事业部共建“北京大学体育硕士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陈征微、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万科集团酒店与度假事业部冰雪业务首席运营官陆慧等出席签约仪式。

2022恰逢冬奥之年,来自北京大学的630名冬奥志愿者曾在赛场内外挥洒青春与热情,展现了中国当代青年团结奋斗的精气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提出的“北京冬奥精神”,是激励北大全体师生“一起向未来”的精神财富。冬奥会赛事虽已结束,但北京冬奥精神永不落幕。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将携手万科集团酒店与度假事业部,充分发挥校企共建的产学研优势,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目标,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实现飞跃式发展。

 万科集团酒店与度假事业部旗下V·SKI冰雪业务板块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山地和滑雪度假管理集团,旗下管理建设松花湖度假区、北京石京龙滑雪场、北京西山滑雪场、呼和浩特马鬃山滑雪场、北京莲花山滑雪场、2022北京冬奥会延庆小海坨赛区、崇礼汗海梁度假区7个项目,累计建成投运的雪场累计面积251公顷,雪道67条,总长度48公里。万科V·SKI冰雪板块自成立以来,始终支持着中国高校冰雪运动的发展:自2018年至今连续5年出资承办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承办北京大学冬季运动会暨首届“北大杯”滑雪赛事;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连续六年作为北京大学滑雪队赞助训练场地,助力北大滑雪队在全国比赛中夺冠。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与万科冰雪板块的合作关系,双方通过共建“北京大学体育硕士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体育人才培育工作,涉及体育产业管理、体育公共事业管理、体育赛事管理、体育场馆管理、社会体育指导员等方面,力求实现双方资源整合与共赢。

 北大体育教研部将携手万科冰雪V·SKI,在后冬奥时代继续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0:59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